Q:酒店女可以相信嗎?)(可以交往嗎?)
 
A:我覺得酒店的女孩子也是平凡人
畢竟一定有他說不出的苦衷才會去找這份工作
他也會有不為人之心酸的一面
他說的話可不可以相信
這樣看你跟她交不交心....就算不是酒店的所以我相信雖然他職業比較特殊
不過也會有真心的一面的
只是你要去分辨...
交往嘛...這要看你的心態而定
你要能忍受吃醋的壓力
酒店女人也是平凡人,當然可以交往啊!為什麼不行呢?

沒有人願意在那種環境下工作,絕對是有苦衷的。「有頭髮;誰願意當禿頭呢!」。你說是不是啊!

不管對方是不是在酒店工作,要和對方交往之前,本來就應該先多了解彼此(我也看過很多不是在酒店上班,但生活比她們更複雜的呢!)。並不是因為─她在酒店,所以要更多了解;而是因為─她在酒店,所以比較難暸了解。

在那種環境工作的人比較難了解,是因為環境關係所以難免有時會說一點謊,因為要保護自己。而有時會跟客戶之間有一點曖昧的舉動、或說些讓客人高興的話,那是工作的一部份在所難免的。

如果你能認同她上班的的理由、體會她上班的情形,而且你們也真心相愛,那何不在一起呢!她上班也不是永遠的,你真心愛她的話應該多多鼓勵她、關心她,做她的精神支柱。我相信沒有那麼冷血的人,她應該會漸漸卸下防備的心,且受你的真心感動的。

我建議你從下列幾項去了解~她是否在意你,是否可以當作交往的對象:
1.跟你講電話的時候,不會只是叫你來捧場。
2.跟你說話時,不會都說一些甜言蜜語、或聽起來很不真實的話。
3.很醉的時候會打給你、甚至叫你來接她。一定是很在乎你才會這麼做,因為酒醉之後的言行舉止是無法偽裝的。
4.會介紹她身邊的親朋好友給你認識。
5.私生活(性)檢點,且下班不會很愛出去玩的人。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說,但是太長篇大論了,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、及對方的態度嚕!
只是想告訴大家─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。
像王永x慶的.某老婆也是酒家出身的啊!那又怎樣呢?不是也好好的嗎?

最後提醒你~如果你無法認同、體會她的工作,那還是不要跟他交往吧!那樣只會擔誤了她賺錢的時間。因為她會無法認真賺錢、心不在焉,光是吵架就吵不完了。既然上班就要認真上班─才能縮短上班的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