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

我跟女友是交往多年已經論及婚嫁,
家人對他十分喜愛,她平時來家裡會幫忙作家事
,
也會幫弟妹複習功課
,
我會懷疑她是酒店小姐實在是她太會喝酒又很會划拳之類的
....
本來只是單純以為她天生體質
!
我本身工作關係經常飛向國外所以對她的生活作息不了解
!
那天我去她家睡覺,翻開她的抽屜看到一疊錢跟她存款簿的錢有點嚇到
...
我偷偷的注意她的生活
...
打聽她們家的管理員才知道她天天都喝到醉醺醺的回家
...
而且男人身邊也都不同人
...
我本來想說拆穿她,但是10年多的感情我放不下去
.......
我本來自己安慰自己她只是跟朋友去唱歌喝醉了被送回來
....
但是前幾天跟蹤她才發覺她是酒店小姐
......
(因為她都進去某間大樓.大樓的招牌是酒店
)
我該怎麼做?她到底當了幾年的酒店小姐
?
但是她又對我實在很好,我該離開她嗎

 

A

嗯~~我想發現天大的秘密,你心裡一定很不好受,但相對的,若他知道你已經發現這秘密,且要準備或以及有想法想要離開她,那她是否心裡會好受呢? 

供你思考看看每個人跟人之間相處都有一定的道理跟規則,像我們這行也是一樣,怎說,我們這行業的小姐通常感情都較為脆弱,原因是看了太多的男生。很多不OK的男生,很多看似正經的男生,卻私底下跑來酒店消費。

相對的女孩子對感情的想法會比較看淡跟脆弱,因為她會比一般正常的人還要沒有安全感。而這就是規則。而道理呢?

就請你想想看。若這女孩在這行看了那麼多大老闆大企業,花花世界,很多人追求,那為何還會選擇跟你在一起?真是因為她劈腿嗎?還是因為她看中妳什麼好處嗎?我想不是,聽你上述所說,既然她有很多選擇,自己身邊又有穩定的存款,不會因為其他有錢的人,和妳分手。那也只有跟你已經有【感情】,而感情這麼東西是比任何有錢的東西都是買不到的。

你和不想想,若真被你發現,想想她想上班的原因在哪,看能否解決。或自己是否有能力或雙方能一起奮鬥而不用辛苦的在這行上班呢?
清官難斷家務事,我只能給你建議,以及請先思考看看她真正的【原因】

 

官網留言免登錄

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  馬修

MSN :   bigthomsan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  lulala8882002

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^^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禮服店,便服店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酒店經紀爆米花,酒店打工爆米花,酒店兼差爆米花,酒店兼職爆米花,酒店上班爆米花,酒店工作爆米花,酒店小姐爆米花,禮服店爆米花,假日打工爆米花,酒店經紀找馬修,酒店上班找馬修,酒店兼差找馬修,酒店工作找馬修,酒店打工找馬修,兼差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