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和感情~我該怎麼選擇?
 因必須分擔目前家裡的負債

在無路可退下我選擇到酒店或舞廳上班

我給自己2~3個月的時間...就當作是過渡期吧!

因為我不想因為那種環境錢好賺...

結果以後想換跑道時就看不起賺小錢

我不要價值觀被扭曲

可是我有男友~坦白說我很愛他

我知道他不願意我去那種環境上班

可是現在礙於家裡因素

我沒有選擇

所以只能瞞著他偷偷去上班

一邊是必須靠我支撐的全家人

一邊是感情上最重要的男人

說真的~~兩邊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

我該怎麼辦?
A:其實看了你的留言, 就知道其實你是個會在乎這一切的人,
有些人會看不起特種行業的人,
但是我覺得大多數人擁有好的家境或學歷, 不能去感同身受像妳這樣弱勢的人,
而我我真的可以體會, 被錢逼急和需要養家活口的那種不得已.
1.告知男友只是增加它的煩惱 ,若要上酒店 ,就考慮分手吧 ,因為一般人很難認同,若妳真的要上酒店,只是徒增彼此痛苦, 反而賺不到錢, 會蠟燭二頭燒阿 2.因為現在酒店很競爭, 加上你沒有經驗 ,收入會很有限, 若妳只想上2.3個月, 這樣也是幫不上家裡的 .3.酒店是人的生意, 要有人帶 ,不然肯定會吃虧,要把真相和優缺點說清楚 .再想清楚是否上班.  4.要有錢非一夕致富. 要沒錢也非一天所至, 貧賤夫妻百世唉. 請三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